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与哈萨克签70亿元人民币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王宇、王培伟)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13日我国央行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家银行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签署了金额为70亿元人民币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据介绍,协议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央行表示,协议旨在加强双边金融合作,便利两国贸易和投资。

  至此,金融危机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已与韩国、香港、马来西亚、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阿根廷、冰岛、新加坡、新西兰、乌兹别克斯坦、蒙古国、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货币当局签署了12个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总金额已达8412亿元人民币。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哈萨克 本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