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广网快讯]北京地铁亦庄线悬空停车40分钟 乘客憋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8: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大雨已经导致北京地铁亦庄线中断停车40分钟了,正悬在空中等待雨势减弱,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白宇。

  主持人: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记者:现在我仍然在北京地铁亦庄线的车上,现在在旧宫这一带雨应该是已经停了,但是列车依然是浮在空中还是不能够动弹,因为现在正好是下班高峰期,车上乘客比较多,刚才也是出现了一些状况,有的乘客出现了身体的不适已经被工作人员带进了驾驶舱之内,还有的乘客可能是要急着找厕所等等等等,在车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刚才我们看到落在轻轨轨道上面的金属物品,现在在车部的前部这一块,目前就我视力所及我们看不到其他的了。刚才我们看到列车两位驾驶员还是非常辛苦的,冒着大雨冲到外面把铁板尽力的挪开,而且衣服已经完全湿透了,裤子还都刮破了。但是现在在列车上面有些乘客的情绪还是比较着急的,在我身边刚才有一位我听您说您是从后面车厢走过来的是吗?

  乘客:对啊。

  记者:后面车厢的情况怎么样?人多吗?

  乘客:人特别多,特闷,我一路走过来的时候,我就觉得这边凉快。

  记者:前面凉快一点。

  主持人:现在地铁里面的空调现在是起作用吗?

  记者:我是在第一节车厢,后面乘客反映说只有前面车厢的空调还能感受到一点点凉风,因为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可能刚刚一段时间当中有了断电的措施,而且刚才乘务人员也是向我表示,在这里一定要保证大家的安全,一定要检修万无一失的情况下才能继续运营,因为我们知道轻轨它是悬在空中的,现在当断电也好,或者是当临时停车出现以后也好,它的车门是不能够打开的,因为两边都是在像高架桥一样,打开门会非常危险,这个时候车上的空气确实不太流通,感觉到有一点点的憋闷。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