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温家宝抵达伯明翰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3: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丁宁):中国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5日晚抵达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中英建交39年来,双边关系走过了不平凡的历视频:温家宝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来源:CCTV《新闻联播》程。两国已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形成全方位合作格局。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中英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加强沟通与合作,对两国有利,对世界也有利。

  温家宝表示,他此次访英旨在促进沟通,促进合作,促进发展。他期待着与卡梅伦首相就加强双边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此访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中英关系在新世纪第二个十年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