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铁道部发言人就京沪高铁连续故障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8:28  人民网
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兼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 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兼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 申亚欣) 今日下午,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在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就近日京沪高铁连续发生故障再次致歉,表示铁路部门正竭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京沪高铁开通后故障相对集中期。

  对于有网友提醒要做好挨骂和挨拍的准备,王勇平说,“今天来到这里,就是代表铁路系统向大家真诚道歉、说明情况。”

  王勇平表示,京沪高铁开通半个月以来,总体客流和服务情况是好的。但近几天连续发生故障,影响列车正常运行,耽误了很多旅客的时间,延误了不少旅客的行程和计划,特别是造成旅客在旅途当中的不适。

  王勇平代表铁路部门对此再次向网友真诚致歉,并表示,铁路部门正竭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京沪高铁开通后故障相对集中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铁道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