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学第一课专家幸福金句:淄博青年教师常丽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7:48  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

  常丽华:淄博市十佳青年教师

  幸福守则

  1、充满劳绩,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幸福是你孜孜不倦地投注于自己热爱的事情上,无尽的辛劳之后才能感受到的。

 

  2、幸福是你有能力亲近那些伟大的、美好的事物:书籍、音乐、艺术、大自然。

 

  3、幸福是己立立人,己达达人——在道德的最高境界,才能感受到最高的幸福。

 

  4、大幸福不容易获得,有能力获得身边的小幸福并把它们永远留在身边,你也就接近了完美。

 

  5、幸福不是一次获得就永不消失的,所以,你要不断地去寻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