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工作组抵河南查京珠高速客车起火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5: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张宗堂、刘金辉)山东威海交运集团的一辆双层卧铺客车22日凌晨在河南信阳境内发生燃烧事故,根据国务院领导的指示,由国家安监总局、公安部、交通部相关负责人联合组成的国务院工作组,22日晚7时30分到达河南信阳后,立即查看事故现场,看望慰问伤员,并连夜召开会议对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进行部署。

  工作组由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和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带队。工作组到达信阳后,向河南省政府事故处理工作组传达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并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详细了解事发经过,登上事故车辆查看情况,并来到信阳当地收治伤员的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

  随后,工作组连夜召开会议,听取河南省事故处理工作组关于有关情况的详细介绍,对河南省和信阳市在事故发生后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准确发布消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据了解,事故车辆归属地山东省人民政府也已派出工作组赶赴河南,将于23日凌晨抵达河南信阳。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组的初步调查,此次事故共造成4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人烧伤严重。事故原因调查和事故善后处理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客车 起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