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动车事故现场:车厢坠桥直插地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22:42  温州网

  核心提示:据温州网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消息,7月23日20点34分许,一杭州往温州方向的动车在行经温州双屿境内时发生车厢脱轨坠落桥下事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车头和一截车厢已完全从高架桥上掉落,车厢直插地面;另一个车头严重变形。

  【温州网。原创报道】据温州网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消息,7月23日20点34分许,一杭州往温州方向的动车在行经温州双屿境内时发生车厢脱轨坠落桥下事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车头和一截车厢已完全从高架桥上掉落,车厢直插地面;另一个车头严重变形。四周围观群众很多。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展开救援,部分伤员已经送往康宁医院救治。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