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部:甬温线整体安全已具备开通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24日电 (见习记者 余哲)甬温线特大事故新闻发布会24日晚于22点43分在浙江温州召开。

  “不管是不是经常乘坐甬温线,动车的安全性都是我关心的问题。”铁道部新闻发视频:铁道部称动车事故线19点已具备开通条件来源:浙江卫视言人王勇平在答记者问环节时表示,甬温线虽然在运行过程中也出现过问题,但整体是安全的。

  王勇平还称,甬温线24日19点已具备开通条件。“甬温线已具备开通条件,然而,由于天气恶化及受暴雨影响,为了保证安全及万无一失,目前,甬温线暂未开通。”(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温州 动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