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西高铁动车组陆续恢复常态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7月25日电 (雍万俊)25日下午两点半,福州火车站,上海虹桥至福州D377次列车刚到站,旅客有序下车出站,而福州至厦门D6235次列车已启动。约半个小时后,福州至上海虹桥D378次列车也正点从福州站开出,前往上海。

  在7月23日晚温州发生动车追尾事故后,从25日早晨开始,海西高铁动车组陆续恢复常态运行。

  福州客运段人士介绍说,目前,部分经由事故地段限速、进入福厦线的列车有短时间晚点,事故造成车辆周转困难使福州南至厦门北D6219次、厦门北至上海虹桥D3118次、福州南至杭州D3116次列车依然停运。此外,其他车次已经恢复运行。

  “不要把偶然当常态。”送父母乘座动车去厦门的吴先生对记者如是说。准备开出的福州至厦门D6235次列车各车厢满员,并有少数无座旅客。列车长刘艳红告诉记者,此趟列车已开始超员。

  从当天下午14时起,记者在福州火车站注意到,多趟列车有序进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组织旅客乘车,客流和平时没有多大区别。在南昌铁路局福州客运段担当值乘的动车组上,每趟车都有机关干部随车添乘,负责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受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影响,24日,从福州、厦门始发前往北京、上海、温州等方向的25趟旅客列车停运,下行终点到福州、厦门方向的24趟旅客列车停运。(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