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车追尾事故路段昨日上午通过第一趟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38  都市快报
昨天9点38分,一列动车经过事故路段。 见习记者 陈荣辉 摄 昨天9点38分,一列动车经过事故路段。 见习记者 陈荣辉 摄

  昨晨6:57  第一趟列车通过事故路段

  昨天早晨6:57,由宁波东开往苍南的DJ5603次列车通过杭深线列车追尾事故路段,这是“7·23”事故抢通后通过事故路段的第一趟列车。至此,因受列车追尾事故影响而中断的杭深线运输秩序逐步恢复。

  上海铁路局说,杭深线温州南至永嘉段事故路段线路于7月24日19:00具备通车条件。

  昨天中午11:10,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杭深线列车运行秩序正逐步恢复。截至7月25日上午11时,上海虹桥站11时前发往温州、福州、厦门方向的列车已全部正点开出。

  7月26日,杭州站开往沿海方向的部分列车停运和调整终到站:

  杭州站停运列车:杭州—福州南之间开行的一对D3111次/D3108次;杭州—温州南之间开行的一对D5573次/D5572次;杭州—温州南开行的一对D5571次/D5574次。

  杭州南站停运列车:上海虹桥开D379次、福州南开D380次。

  杭州站调整终到站列车:杭州开D5587次运行到温州南终止。

  杭州南站调整终到站列车。徐州东开D5431次、上海虹桥开D5585次运行到宁波东终止。上海虹桥开D5559次运行到温州南终止。上海虹桥开D5553次运行到台州终止。南京开D5589次运行到温州南终止。

  对已购这些列车车票的旅客,杭州站将尽量安排就近列车出行,如旅客需要退票,也可到车站售票处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记者 罗传达 通讯员 陶利平 高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动车追尾 通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