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带病赴动车事故现场 称曾在病床上11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中午抵达“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现场,并与中外媒体记者见面。 温家宝表示,因为自己这几天生病,因此在事故发生第六天才赶到现场,他对事故感到十分痛心。

  温家宝总理在事故现场献花、鞠躬。他说,一个政府最大的责任,就是保证人民的生命安全。“有记者问我,平时遇到灾难,你总是第一时间来现场,这次第六天。我如实告诉大家,我生病了,在病床上十一天,今天医生才勉强同意我出行。”温家宝说。

  温家宝表示,事故发生以后,社会和群众对事故的原因,对事故的处置工作有很多质疑。“我认为我们应当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严肃对待并且给群众一个负责任的交待。”温家宝强调,要求事故调查处理的全过程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D3115次与D301次列车发生追尾

温州动车事故遇难者赔偿标准确定 每人赔付50万 专题

     记者26日从“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工作组了解到,该起事故死亡旅客赔偿金标准已确定。根据实际情况,本着以人为本原则和人道主义精神,由事故赔偿金、一次性专项帮扶款以及爱心捐助款构成,总计人民币50万元。 [详细][滚动 部分伤员名单 部分遇难人员名单 微博寻人 信息汇总]

事件回顾

最新进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