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政府最大的责任就是保护人的生命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3: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据中央台前方记者张华杰刚刚发来的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温州动车事故现场他先向遇难者献花,随后发布讲话。

  他说,我们不要忘记这起事故,不要忘记在这起事故中遇难的人;当然,我们要更警醒地认识到,发展和建设都是为了人民,而最重要的是人的生命安全。它也让我们认识到,一个政府,最大的责任,就是保护人的生命安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D3115次与D301次列车发生追尾

温州动车事故遇难者赔偿标准确定 每人赔付50万 专题

     记者26日从“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工作组了解到,该起事故死亡旅客赔偿金标准已确定。根据实际情况,本着以人为本原则和人道主义精神,由事故赔偿金、一次性专项帮扶款以及爱心捐助款构成,总计人民币50万元。 [详细][滚动 部分伤员名单 部分遇难人员名单 微博寻人 信息汇总]

事件回顾

最新进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