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事故调查中若隐藏腐败问题将依法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3:26  新华网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月28日抵达“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现场,并接受中外记者提问。以下是问答摘要:

  新华网浙江频道播报员:记者问:我是香港商业电台的记者,我想问一下总理,你觉得这起事故是天灾还是人祸?

  新华网浙江频道播报员:温家宝总理:我刚才已经讲了,我们正在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调查的结果将会回答你们的问题。但是我想强调一点,我们的调查处理一定要对人民负责,无论是机械设备的问题,还是管理的问题,以及生产厂家制造的问题,我们都要一查到底。如果在查案过程中背后隐藏着腐败问题,我们也将依法处理,毫不手软。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长眠在地下的逝者。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动车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