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要突破关键技术使技术设备更安全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3:35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播报员:记者提问:事故带来了重大冲击,我要问的问题是,如何让中国民众和海外人士重新恢复对中国的信心。铁道部方面应进行哪些改革。

  新华网浙江频道播报员:温家宝总理:应该看到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的发展,视频:温家宝称要使技术设备更安全可靠来源:新浪播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懂得一个国家要真正繁荣和强大,要依靠科技,提高全民族的素质。如果说我们今天站在这里来总结这起事故的教训,对得起这起事故中死难的人们,那就是我们全国人民,我们整个民族要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

  新华网浙江频道播报员:温家宝总理:特别是在科技事业上,要有自己的发明,自己的品牌,自己的知识产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这不是说一说就可以办得到的,这需要大力发展科技事业,突破关键技术,使我们的技术设备更安全、更可靠,更具有竞争力。对于中国的未来,无论是发展和建设,还是科技和教育,我都是充满信心的,并且要为实现这一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动车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