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光标称将不会为温州动车事故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2:06  中国新闻网
7月28日下午2时许,被社会关注的“地铁卖艺”前体操冠军张尚武抵达南京,接受中国首善、江苏黄埔公司董事长陈光标给他的一份工作。陈光标表示要和张尚武一起穿着运动装健身。申冉 摄    7月28日下午2时许,被社会关注的“地铁卖艺”前体操冠军张尚武抵达南京,接受中国首善、江苏黄埔公司董事长陈光标给他的一份工作。陈光标表示要和张尚武一起穿着运动装健身。申冉 摄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申冉 吴瞳)“九月份的慈善演唱会已经在筹备过程中了,至于大家所关心的我会不会为这次甬温线事故捐款,或者到现场配合救援?我最近一直都很关注这个事,我个人认为这次国家、温州市政府、还有乘坐这两趟动车的乘客都不需要我的捐款,不需要我去那里‘作秀’。”今天下午,陈光标接受记者专访时,就近日几个大家关注的问题做了回应。

  近日甬温线事故成为全民焦点,不少人都关注曾经积极组织汶川大地震、日本大地震捐款赈灾救援的中国首善陈光标此次是否会有行动?就此,陈光标回答,他最近也非常关注这个事件,每天都在微博和网络上关注最新消息,“我个人认为,事故发生后,我们国家和温州市政府有足够的能力在现场组织救援工作,我去了只会添乱;此外乘坐这两趟事故动车的乘客相信也不需要我的捐款,我去了就真的成为‘作秀’了。”

  而前些日子传出的陈光标将在9月举行个人慈善演唱会,对此他介绍,目前演唱会正在筹备过程中,他个人还需要做一些演唱方面的准备工作。此外他还确认,今天成为他旗下公司“江苏黄埔”的一名员工和慈善爱心代言人的前体操冠军张尚武,将在演唱会上献唱歌曲。(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动车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