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动车事故殉职司机将按相同标准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6:25  中国新闻网
7月24日早上,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救援队正在吊车厢,外围已封锁。中新社发 小刀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7月24日早上,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救援队正在吊车厢,外围已封锁。中新社发 小刀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中新网福州8月3日电 (龙敏)针对近日来流传的有关7.23动车追尾事故殉职司机潘一恒赔偿事宜的不实传言,南昌铁路局3日此间透露,殉职司机潘一恒将按遇难旅客同一标准获赔。

  据介绍,潘一恒家属前期所获保险公司5万余元,系其个人生前投保理赔金额。

  铁路方面已明确,其赔偿金额执行事故遇难旅客赔偿方案同一标准。

  潘一恒是7.23动车追尾事故动车的司机,在紧急关头果断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并坚守岗位直至牺牲。(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