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车事故殉职司机按遇难旅客标准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0:09  人民网

  8月3日,南昌铁路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有关“7·23”事故D301次殉职司机潘一恒赔偿事宜备受网友关注,一些传言基本不实。

  8月3日中午11时44分,南昌铁路局发布微博表示“据了解,前期潘一恒家属所获保险公司5万余元,系其个人生前投保理赔金额。铁路方面已明确,其赔偿金额执行事故遇难旅客赔偿方案同一标准,单位还将竭尽可能,进一步关心和帮助潘一恒家属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7月23日晚,杭深线D301次列车与D3115次列车发生追尾事故。值乘D301次动车组的福州机务段动车司机潘一恒,在发生险情时及时果断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并坚守岗位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王欲然)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