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动车事故善后工作已签理赔协议33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8:17  中国新闻网
7月24日早上,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救援队正在吊车厢,外围已封锁。中新社发 小刀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7月24日早上,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救援队正在吊车厢,外围已封锁。中新社发 小刀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中新网温州8月4日电 (记者 朱小央) 7·23动车事故善后工作进一步推进,截至今天下午3点,新签理赔协议2份,至此,共签理赔协议33份,共火化遇难者遗体33具。

  被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称之为“奇迹”的最后获救小女孩项炜伊父母葬礼今天早上举行。由于年纪小,加上昨天刚做完第三次手术,项炜伊今早没有参加父母的葬礼,前来送别的亲友和素不相识的市民有上千人。

  截至今天下午3点,温州市区11家医院尚有住院伤者90人,其中危重1人,重症21人。

  2011年7月23日晚,北京南至福州D301次列车与杭州至福州南D3115次列车在浙江温州境内发生追尾事故,造成40人死亡,(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事故 理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