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高铁今日起实行新运行图 班次缩编近1/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5:15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6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从今天起,上海铁路实施第一阶段调图,京沪高铁实行新运行图,班次缩编近三分之一。不过末班列车比原来提早26分钟收工,将赶上末班轨交。此外,记者了解到,既有京沪线从9月1日起开行4对动车组卧铺车。

  调整后,上海虹桥站最早开行的京沪高铁列车由7:00调整到7:10,最晚到达上海虹桥的京沪高铁列车由23:27调整为23:01。早收工26分钟后,京沪高铁末班车也将能赶上末班轨交,现在上海最后一班加班轨交,是晚上11点20分从虹桥站开出。

  既有京沪线将从9月1日起开行4对动车组卧铺车。而此前在京沪高铁开通后,原来的5对京沪动卧被停开。

  除了京沪高铁今日调整运行图外,上海铁路第二阶段调图将从8月28日零时起实施,8月24日起按调整后新的列车运行图和票价预售车票,将涉及上海铁路局管内沪杭高铁、合宁、合武、杭深线宁波至厦门段等线路的速度调整及开车方案、票价变化。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报道:

  京沪高铁从北京发车减少19趟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京沪高铁 新运行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