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动车事故幸存女孩小伊伊转至上海新华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1:14  中国广播网
离温前,“小伊伊”向关爱她的人道别 网络图片 离温前,“小伊伊”向关爱她的人道别 网络图片

  中广网温州8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22日)上午,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中获救的女孩小伊伊转到上海新华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小伊伊在叔叔项余遇及亲人的陪伴下前往上海。铁道部及卫生部委派的医护人员也随行。

  温州附二医院办主任徐辉表示,经卫生主管部门安排,今天上午11时,在附二医儿童医院学术报告厅将召开“7·23”动车事故伤员小伊伊”转院康复治疗新闻发布会。

  新闻延伸

  上午8时20分,记者连线了附二医院办,获知“小伊伊”在叔叔项余遇及亲人的陪伴下前往上海。据悉,在路途上,附二医也派出一名骨科医生前往,沿途照顾“小伊伊”,而铁道部及卫生部委派的医护人员也随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小伊伊 转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