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广安洪水开始退去 全面展开清淤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7: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 广安台记者李春海)记者20日从四川广安市广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渠江广安城区段于昨晚11点顺利通过洪峰后,水位开始缓慢下降,截止今天下午15时,洪水水位约236.5米,涨水约24米,超警戒水位约7.5米,比洪峰来临时的最高水位只下降了约2.1米。

  今天下午15时,记者在广安城北新南门入口处看到,武警、社区干部、党员突击队和当地群众正用扫帚清扫洪水已经退去的地方,并对街道进行冲洗。由于洪水消退缓慢,推土机等大型机械目前仍在街道两旁待命,等待洪水退去后开始清淤工作。

  目前,广安老城区地势较低的地方大部分楼房1楼仍处于洪水淹没中,灾民安置点的蔬菜和食品供应充足,受灾群众生活稳定。

  另据广安市气象局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3天,广安市以阴天为主,多阵雨,最低温度14度,最高温度19度,这给清淤和灾后防疫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