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地震波及西藏 亚东7死1300多人无家可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7: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藏9月21日消息(记者银军)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受印度18号晚间发生地震影响,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亚东县在震灾中已经有7人遇难,127人受伤,除4名重伤员在日喀则地区救治以外,其余伤员均已出院。

  由于地震,当地群众住房大部分已经成为危房,无法居住,有些甚至已经垮塌。目前当地大约有1300多名受灾群众无家可归,如何来保障当地居民的住房成为目前最大的问题。目前救援仍在继续。

  从昨天(20日)到今天早晨,在离亚东县城区10公里的山顶上的如丙岗村,大部分房屋倒塌或已成为危房,村里共有150多户居民。全村500名群众。从地震发生后,一直是四五家人挤在一个简易帐篷里。昨天救灾官兵发现后,冒雨将150顶帐篷抬到山顶,确保了昨天晚上村里每户都有一个温暖的家。

  昨天晚上亚东县城已经已经恢复供电。由于受灾地区地处高寒地带,夜间气温在0℃左右。但是由成都军区捐赠的100顶帐篷、1000床被褥和价值100万元的物品连夜运抵灾区,目前已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 印度6.8级地震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