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车事故调查进展公布 认定存在安全管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5: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消息,国务院7.23温州动车事故调查组在昨天(20日)公布了事故调查的进展情况,初步认定这次事故既有设备缺陷和故障的原因,又有设备故障后处置不力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是一起特别重大责任事故。

视频:动车事故调查进展公布 认定存在管理问题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下一步调查组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调查各方面的原因,严格界定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严肃提出事故处理及相关整改意见,并及时向社会发布事故调查进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温州 动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