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追尾路段地铁信号故障仍未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15  东方网

  东方网(微博)记者刘华宾9月27日报道:今天下午2点51分,上海地铁10号线豫园站至老西门站下行区间发生两车追尾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24名伤员,没有人员死亡报告。

  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发生后,上海安监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进入被撞的车厢内进行检修。据现场记者描述,被撞列车的车厢内一片狼藉,地上散落着乘客丢弃的物品和血迹,事故车厢的连接处多处发生严重变形。

  据地铁方面初步调查信息,今天下午2:10,新天地站发生信号故障,地铁方面采取人工调度,通过人工电话方式指挥列车行车。至下午2:51分,一辆后续列车发现险情后采取紧急制动,之后以10公里/小时的时速撞上前面列车。截至下午4点50分,初步统计,事故造成224名伤员,伤员被陆续送往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区中心医院等7家医院进行救治,伤员基本都是轻伤,其中有人出现脑外伤、骨折等伤情。

  截至发高时,追尾路段的地铁信号故障仍未排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上海地铁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