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受伤人数升至2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29  东方网
车头部分撞损严重。 车头部分撞损严重。

东方网记者已经进入事故现场。 东方网记者已经进入事故现场。

事故列车上乘客拍到的现场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请作者及时与东方网联系) 事故列车上乘客拍到的现场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请作者及时与东方网联系)

轨交10号线示意图 轨交10号线示意图

  东方网(微博)9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45左右,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列车追尾事故。记者从10号线老西门站了解到,目前10号线每个列车门口都有民警把守,列车检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追尾列车前车头车窗破裂,3处严重变形,车厢和车厢的连接点处。车厢里狼籍一片,到处都是乘客物品,目前没有人员死亡报告。

  据10号线老西门站站长介绍,目前受伤人员已全被送往医院,有一百多人留下了联系方式,但并不表示这些人全部受伤,有些乘客可能只是擦伤。据悉,老西门站往水城路站和天潼路站方向,已经全部停止运营,水城路至海伦路站,也已停止运营,涉及停止运营的站点共有13站。

  在紧急召开事故调查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事故已造成260位乘客受伤,他们已分别被送往长征医院,黄浦区中心医院等附近医院。但列车设备故障目前尚未排除。

  在路边停靠很多警车,空置待命状态。目前有20多重伤员,据乘客描述,这些伤员目前无生命危险。有关部门在输送过程中,都很及时?采取紧急预案,大约在下午两点半,一辆往天潼路向虹桥方向列车。车厢内播放告示,20分钟后,列车再次启动,列车发生剧烈摇晃。乘客大喊,列车追尾了。发现列车车身倾斜20度左右,两列车厢发生严重变形。受伤伤员大多在连接处部分。老人、孕妇伤势较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上海地铁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