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微博就追尾事故致歉后又删除道歉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36  东方网
上海地铁官方微博发表致歉申明 上海地铁官方微博发表致歉申明

2011年9月27日下午两点半左右,由于新天地站信号故障上海地铁10号线采用人工调度,导致豫园路站两辆列车追尾碰擦。   2011年9月27日下午两点半左右,由于新天地站信号故障上海地铁10号线采用人工调度,导致豫园路站两辆列车追尾碰擦。

  东方网9月27日消息:9月27日,上海地铁通过官方微博就10号线追尾一事致歉,称“今天是上海地铁运营有史以来最黯淡的一天。”

  上海地铁在微博上写道,“无论最终原因和责任怎样,给市民乘客造成的伤害和损失尤感愧疚。全力抢救伤员;尽快恢复运营;接受和配合有关部门对事故的调查和追责;坚决整改举一反三;再多致歉比起实际损害也显苍白,但还是要深深道歉。”但此微博很快被删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上海地铁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