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港局长:10号线事故处置从四方面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21:49  新华网
图表:上海地铁发生两车追尾事故 新华社记者 孟丽静 林汉志 编制 图表:上海地铁发生两车追尾事故 新华社记者 孟丽静 林汉志 编制

  新华网上海9月27日电(记者杨金志 陆文军)上海市交通港口局局长孙建平在27日晚间的新闻通气会上说,十号线事故的处置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全力救治伤员;申通地铁集团做好轨道交通线路的安全检查工作,防止次生事故发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恢复通车;以严肃、严谨的态度查清原因,由各方面专家开展彻底调查,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及时公开调查情况,做到信息公开透明。

  上海地铁十号线追尾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现场作出处置要求。

  孙建平说,事故发生后,上海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调派力量赴现场救援,伤员被及时送到周边医院,乘客被疏散。十号线沿线的各个区政府同时启动交通保障应急预案,交警部门对沿线重点区域进行疏导组织。巴士一汽等公交公司在交通部门的指挥协调下,分别调派公交车进行驳运,最大可能减少晚高峰期间交通对市民的影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地铁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