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称将争取滞留泰国船员尽早启程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10月12日电(记者 张丹)云南省“10.5”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12日召开会议提出,要以最快速度,促成遇难者家属赴泰国处理善后;要克服一切困难,让滞留清盛的中国船只和船员尽早启程,安全、顺利回国。

  在听取外事、公安、交通、公安边防等相关部门的汇报后,云南省副省长顾朝曦要求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纪恒的指示,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事件处置的各项工作。“当前,能不能让家属早日赴泰吊唁处理善后是关键、是当务之急。要在积极做好家属赴泰各项准备工作,促其尽快成行的同时,加强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帮助解决遇难家属的合理诉求。”

  同时,顾朝曦还要求相关部门协力合作、整合信息,配合推进案件侦破工作。滞留船队和船员安全撤离回国的工作要加快,决不允许拖延时间。公安和交通运输部门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完善预案,灵活处置,确保船队在最快的时间内安全启航。

  据了解,目前在云南省前方工作组的坚持和泰国方面的努力下,寻找最后一名失踪者下落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遇难家属集体赴泰国的相关手续正加紧办理;滞留船队正在争分夺秒进行归国航程的物资和燃料准备。(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泰国 船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