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磨憨边检站为滞留泰国的中国船员提供便利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双版纳10月13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何可丁)湄公河惨案发生后,处于悲愤和惊吓中的湄公河上航行的中国船员陆续从中国磨憨口岸入境。磨憨边检站积极为中方滞留泰国境内的船员回国提供通关便利化服务。

  云南边防总队作出重要批示,自10月12日起,只要核查清楚属于我国船员在湄公河上航行的,无论持有何种证件或未持出入境证件的,做好登记后,一律允许入境。磨憨边检站接此通知后,及时掌握回国船员动态信息,召开勤务部署会,制定检查方案,科学安排警力,开设“亲情通道”,由业务素质高、和蔼可亲的检查员组成专检小组为回国船员提供通关便利化服务。边检官兵人文关爱、快捷热情的通关服务,让滞留泰国的船员感受到回归祖国的亲切、安全和温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