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滞留泰国船队今归国 预计14时抵云南关累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1: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双版纳州10月16日消息(记者陈鸿燕)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滞留泰国船员船只今天晚些时候将陆续抵达云南关累港。

  目前,西双版纳州港务局已将关累港、景洪港港口内停靠船只和货物进行了分流,为回国船队准备好停靠位置。西双版纳州海关、检验检疫、边防、公安部门增派的人员也已抵达关累港,并与关累当地政府积极协作,确保回国船只和人员安全、便捷通关。

  滞留在泰国清盛的船只和船员在中国公安巡逻艇的护送下,已于前日从清盛出发,排成队列回返,但因有些船只装载货物需在缅甸卸货,出于对船员安全考虑,也不可能分开行动,也使返程时间拉长,根据前方信息,大概是在下午两点左右会抵达中国的关累港。

  对于船员们最为关注的该水域安全问题,泰方的声明还说,泰方已加强从金三角至清盛的10公里湄公河河段安全措施,同时对泰国在湄公河上的9个港口安保人员做出统筹安排。为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泰方愿与中国、老挝和缅甸在澜沧江-湄公河商船通航协调委员会等框架下保持沟通和对话,共同寻求措施提高澜沧江-湄公河航运安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更多关于 泰国 劫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