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107名滞留泰国船员安全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59  法制日报

  新华社昆明10月20日电 记者李怀岩 截至20日,因受我船员在湄公河流域遇袭身亡事件影响而滞留泰国清盛港的所有中方船只和船员中,共有16艘船只和107名船员安全回国。

  据由外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人员组成的赴云南联合工作组介绍,连日来,我船员船只陆续安全返回。10月19日下午,两艘中国籍货船及11名中国船员平安抵达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关累码头。目前,工作组正会同云南省等各级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开展相关工作。

  受我船员在湄公河流域遇袭身亡事件影响,此前共有26艘中国籍货船和164名中国船员滞留在泰国清盛港。10月16日,滞留在泰国清盛港的首批11艘中国籍货船和78名船员在我公安巡逻艇的全程引领护送下,平安抵达关累码头。其余货船和船员也进入安全水域,将在境外完成卸货任务后陆续返回国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滞留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