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在湄公河遭劫杀船长尸体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10月23日电(记者 张丹)记者23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了解到,“10.5”事件中一直失踪的“玉兴8号”船长杨德毅遗体已经找到,至此,13名中国船员被确认全部遇害。

  据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段金华介绍,此前在打捞遗体的过程中有一具尸体面目全非,难于辨认,经过亲属DNA的反复验证,证明是杨德毅的遗体。

  10月5日,两艘搭载13名中国船员的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袭,13名船员全部遇害。为妥善处理此事,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23日上午在西双版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有关工作,敦促有关国家查清案情,缉拿凶手,切实维护中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孟建柱提出,尽快建立中老缅泰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航运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加强情报信息交流,联合巡逻执法,联合整治治安突出问题,联合打击跨国犯罪,共同应对突发事件。

  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已经受命率中国公安高级代表团赴泰国开展工作。

  同时,滞留泰国的部分中国船只正在索累港卸货,于近期陆续返回中国关累港。(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中国船员 被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