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约200名市民宣誓拒绝冷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 张学斌)昨日下午,在小悦悦被撞地所在的广佛五金城,约200名市民聚集一起举办纪念活动,宣誓“不做冷漠佛山人”,同时采取“拥抱”的方式,以期将温暖传递给众多商户和陌生人。

  在举办者带领下,约200人用整齐划一的节奏大声问好,进而默哀、宣誓。“拒绝冷漠,传递温暖”“停下匆匆的脚步,拉她离开街心;伸出各自的援手,将她抱离险境”“从现在开始,从我开始,从身边开始,大声将温暖传递”……在为时一个小时的活动中,他们互相拥抱,与陌生人拥抱,与五金城内商户拥抱,以此“传递温暖”。

  “通过这种特殊方式可以提醒人们时刻记得帮助他人,而不是漠不关心。”五金城的一名围观商户表示。另一商户林先生认为,眼下举办这种活动有些“太高调”,但“确实也提醒了人们谨记善良温暖”。

  活动主办者否认“高调作秀”说,表示爱心无高调低调之分,同时承诺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传递温暖。

  小悦悦家开的轴承档口昨日铁闸门紧闭,门口摆着两束鲜花,卡片写着“悦悦走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拒绝冷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