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出访期间将出席30多场正式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2:1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应奥地利共和国总统菲舍尔、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法国总统萨科齐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于昨天乘专机离开北京,对奥地利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法国戛纳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六次峰会。当天,胡锦涛抵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开始对奥地利进行国事访问,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在奥地利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戛纳峰会期间,胡锦涛将出席30多场正式活动,日程紧密而丰富。

  10月30日傍晚至11月2日早晨,是中国代表团此次欧洲之行的“奥地利时间”。胡锦涛将在维也纳与奥地利总统菲舍尔举行会谈、出席有关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记者,将同奥地利总理法伊曼、议长普拉默等政要举行会见。胡锦涛还将在菲舍尔总统的陪同下,踏访这座欧洲文化大国的一些标志性场所。

  11月2日上午至4日下午,则是中国代表团此次欧洲之行的“戛纳时间”。胡锦涛将在戛纳电影宫会议中心出席以“新世界、新思维”为主题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六次峰会,主要活动可概括为两场工作午宴、一场工作晚宴、五个阶段会议。与会期间,胡锦涛还将同有关国家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举行双边会见。在世界经济金融形势复杂严峻、欧债危机持续发酵的背景下,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戛纳峰会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

  ■出访阵容

  胡主席夫人刘永清,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外交部副部长傅莹,胡锦涛主席办公室主任陈世炬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胡锦涛 出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