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唐英年与梁振英将宣布参选香港特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1月17日电 (记者 贾思玉)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与前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17日表示将在本月月底宣布参选特区行政长官。

  唐英年当日与传媒茶叙时表示,本月底前将宣布参选行政长官,到时会与竞选班底及支持者一同召开记者会。他说,目前竞选班子筹组顺利,当中包括不同界别人士。

  梁振英发布新闻稿称,他将于本月27日下午,公开宣布参加2012年行政长官选举,其他详情稍后再作通知。

  香港特区政府选举管理委员会透露,11月25日会公布正式的《行政长官选举活动指引》,内容涉及下届行政长官的提名和选举方法、选举广告、开支及非法行为等。

  第四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将于2012年3月25日举行。根据《基本法》,行政长官由一个具有广泛代表性的选举委员会选出,而201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已开始接受提名,并定于12月11日投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香港 特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