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监总局:温州动车事故调查结果不久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消息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21日,一篇有关“温州动车事故技术报告完成,排除信号故障等论调”的报道被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文章引用温州动车事故调查专家组副组长王梦恕的说法,引起公众强烈质疑。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相关规定,“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情况的结果公布已经到了120天的最长时限要求,但国家安监总局等部门却仍然没有公布最终的结果。

  记者21日致电国家安监总局了解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称,可时刻关注新华网,但对于何时公布结果,对方只表示:不会太久。

  据了解,该报道已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知情人士称,报道中所提的结论并不准确,而这一报道无疑使相关部门陷入了被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温州 动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