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使馆不符合国际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丁宁 王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30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希望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使馆事件得到妥善处理。

  伊朗民众近日在英国驻伊使馆举行示威活动,部分示威者情绪激动,闯入英国使馆,砸破使馆窗户并焚烧英国国旗等。对此,洪磊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中方一贯主张,外交人员和机构的安全及尊严应得到保障和维护,这种对外交机构采取的行动不符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希望得到妥善处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伊朗 英国使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