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英文称马英九政绩系民进党打下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在台2012“大选”辩论中,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声称,马英九当即的政绩都是民进党“执政”时期所打下的基础;而亲民党参选人宋楚瑜则否认蔡英文,表示是蒋经国打下的基础。

  在台2012“大选”辩论中,针对马英九强打政绩,突显治理能力的说法。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声称,马英九当即的政绩都是民进党“执政”时期所打下的基础。

  而亲民党参选人宋楚瑜表示,蔡英文说今天的政绩是民进党打下的基础,这句话是错的,应该说是蒋经国打下的基础。他指出,对于蔡英文所说的“二次金改”,更是台湾的羞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