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银行爆炸案协助破案女护士已捐出全部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19日电 (记者 黎昌政) 发现武汉“12·1”爆炸案嫌疑人王海剑并果断报警的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两名护士,19日向湖北省见义勇为基本金会捐出了4万元奖金。至此,警方发放的10万元奖金已全部捐出。

  16日晚,两名护士收到了警方10万元奖金。17日一大早,她们向医院领导表示,协助警方破获案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决定将奖金全部捐出,其中6万元捐给爆炸案中2位遇难者的家属,其余的捐给湖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17日下午,在医院领导的帮助下,她们将3万元奖金送到遇难者黄某亲属手中。18日又将3万元奖金送到另一名遇难者魏某亲属手中。19日,将剩余4万元奖金捐给湖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12月1日,在武汉一银行网点门前人行道发生爆炸案,致2人死亡、15人受伤。爆炸案嫌犯抓获后,武汉警方兑现发布悬赏通告时的承诺发放了奖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银行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