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委书记保证不会再发生天价宰客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件

  本报讯 在昨天上午人大海南团的媒体开放现场,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对于网络上普遍关注的三亚天价宰客事件,还有部级领导海南度假一事都进行了正面的回应。

  在媒体提问环节,有媒体问及春节期间网上流传400多名高官到海南度假的传闻,省委书记罗保铭认真回答,他说这个事情他也注意到了,但是在海南所接待的游客当中,不管是官员还是百姓,官方对身份没有进行过统计,但是不管什么人到了海南,来的都是客都会接待好、服务好。

  对香港媒体提问的天价宰客事件,罗书记也给予积极的回应。他说,这个事件出了以后,海南省和三亚市都非常认真地对待,而且进行了市场的清理整顿,做好后续工作,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件。如果大家很感兴趣,可以来监督他们,在下一个春节或者是在旅游淡季来海南体验。这次对海南旅游环境的整顿和规范下了很大力气,欢迎媒体监督。

  (中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宰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