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李嘉诚否认“若梁振英当选特首将从香港撤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22:35  南方网

  对于有报道说梁振英如果当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长实和黄集团将从香港撤资,集团主席李嘉诚说绝无此事,他强调个人继续支持候选人唐英年。

  李嘉诚说,他个人而言继续支持行政长官候选人唐英年,三月二十五号他一定会投票给唐英年。因为唐英年有经验也曾在特区政府服务,当选是对香港好。他否认了有报道说如果梁振英当选集团会撤资的说法。自己爱香港,和黄在香港的投资占在全球整体投资的百分之十五到十六。

  另外,李嘉诚也表示他暂时没有听说有地产商转变立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5)

 

更多关于 梁振英 李嘉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