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深圳交警公布新证据证明跑车肇事案未顶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21:52  人民网
图片来源:@深圳交警。 图片来源:@深圳交警。

  人民网(微博)深圳5月29日电(记者 张娜) 今天下午5点,深圳交警局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5.26”交通事故进一步调查情况。在已有证据基础上,深圳交警局补充展示了新搜集的视频及图片证据。【点击查看车祸现场组图

视频:深圳警方公布新证据证明飙车案未顶包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深圳交警:十项新证据,肇事者非“顶包”

  证据1,5月26日凌晨2:52分,cocopark酒吧,肇事司机侯某离开酒吧时进入电梯内监控录像。视频中可见侯某身着红色花格子衬衫与随行女子进入电梯。

  证据2,2:53分,酒吧洗手间外监控录像,三名女子中的一名走向洗手间,未随侯某等人一同进入电梯。

  证据3,2:55分,酒吧附近,身着花格子衬衫的侯某与随行女子从监控摄像头前经过。

  证据4,2:56分酒吧小广场监控录像,侯某与随行女子在酒吧内小广场聊天,但视频较为模糊。

  证据5,2:59分,侯某与几名女子上跑车准备离开,3:06分红色跑车开走。中间近6分钟,车辆未发动,视频显示录像地点为西岗亭出口,距离跑车较远。

  证据6,侯某身穿红色花格子衬衫的照片。(照片为29日下午5点左右拍摄)

  证据7,警察拍摄的证物“花格子衬衫”。

  证据8,车主许某身份证、行驶证。

  证据9,车主许某赤裸上身正面照、侧面照、胸部照、背部照、下巴照,未发现有明显伤痕。

  证据10,事故发生前后,车主许某所在小区电梯监控录像,录像显示,26日凌晨4:23分,许某进入电梯离开所在小区。

  家属:证据或造假,我们受冷遇

  面对警方提供证据,一位伪装成记者“混”入发布会现场的受害人家属当场提出质疑,“为什么不提供完整视频”,并对视频真实性表示怀疑。深圳市交警局某发言人当即回应,“只要你不累,你可以一直看下去,请你不要说话,说话发布会就暂停。”

  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徐炜表示,交警局所公布视频确实经过前期编辑,但是主要目的是为了使视频更清晰,并不存在恶意篡改,如有市民想要查询,经过批准后可以去视频证据处查看原始资料。

  在之后进行的发布会上,记者们再次就案件的疑点展开提问。但当问及指纹及DNA鉴定结果时,深圳交警局给出的答复依旧是结果尚未出来,“最快也要明天。”

  有记者拿部分网友搜集的证据向交警局提问,对肇事人侯某的工作单位提出异议,认为侯某并非如交警局所说与车主许某就职于同一家公司。“这几天我们忙着把事情搞的更清楚,侯某的身份我们会继续核实”,交警局回复。

  发布会后,记者采访了一直守候在交警局门口的受害人家属。

  “我们要连续的重要的证据,而不是被裁剪的片段。”

  “为什么所有关键处的监控录像都不能提供,为什么重要的地方监控都是盲点?”

  “为什么第一天说没有监控录像,被记者质疑后第二天又‘变’出监控录像,这24个小时内他们干了什么?”

  “为什么要伪装成记者混进去才能看到证据,作为家属我们有知情权!”

  “为什么出租车司机明明当场死亡,却通知家属说司机逃逸,我们四处寻找,却是在下午才知道司机已经死亡,不是逃逸,这其中有什么隐瞒?”

  受害者家属对交警局所公布的证据并不满意,他们的诸多疑问也未得到解答。事故身亡出租车司机的妹妹告诉记者,“家属们”从事故发生后,就每天站在交警局门外,但却没人理会,甚至对案件的调查进展一无所知,“直到今天人大代表来后,我们才有了一间临时的家属接待室。”

  “我们是受害者的亲人,没有人道歉,也没有人安慰我们,我们平民老百姓,只等办案人员良心发现。”

  深圳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明日(5月30日)还将继续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公布调查最新进展。更多最新情况,请关注人民网记者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深圳 交警 飙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