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深圳跑车肇事案嫌犯家属称将卖东西尽量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5: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圳跑车撞人案嫌犯开车照公布。 深圳跑车撞人案嫌犯开车照公布。

  本报深圳讯 (记者高靖、蒋偲、崔宁宁)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经警方侦查人员对滨海、滨河大道几万张车牌识别图片的逐一反复排查和分析,终于在5月31日凌晨又找到肇事车辆于5月26日凌晨3时08分经过滨河路香蜜湖立交西行的图片,由于车速太快,拍到的图片不是很清晰,但仍可看到前排两名人员。其中,副驾驶座为一名白色无袖衬衣女子,视频:深圳警方公布飙车肇事者驾车照回应质疑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驾驶者为一名着紫红色格子衬衣男子。

  肇事司机家属:

  卖家里东西尽量赔偿

  肇事司机家属昨日现身向受害者家属致歉。

  记者昨日在福田交警大队见到了肇事司机侯某的大哥、二哥、大姐、二姐四人。侯某的二哥告诉记者,侯某是家中老五,1999年初中毕业后来到深圳,一开始跟人学修车,后来转做其他工作。“上世纪九十年代我就出去海南打工了,直到前两年才回到老家,所以和他联系见面也不是很多。”

  “最近一次他回老家是去年,待了大概一个星期,就请我吃过一次饭,大部分时间都是出去找同学玩。”侯某二哥告诉记者,平时都是侯某打电话给自己,问自己工作生活怎么样,更像是哥哥。因为做装修多年比较有经验,弟弟还曾打电话叫他到深圳来发展,他没有去,觉得在老家也挺好。

  据他介绍,事发后的5月27日,他们就赶到了深圳,但是因为受害家属当时情绪也比较激动,所以就不敢出来和他们见面。

  昨天在交警部门的协调下与受害者家属第一次见面。“我们父母今年也都六十多岁了,开始还不敢告诉他们,后来他们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弟弟出了事,非常难过。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觉得非常抱歉。至于赔偿方面,我想只能把能卖的都卖了,尽量赔偿吧。”

  随着关键证据的公布,5·26车祸逐渐进入尾声,然而作为另一名当事人,今年36岁的幸存的哥晏金川仍然心有余悸。由于车子被撞坏,晏金川这几天不用上班。他说,等公司的处理意见下来,他将考虑是否继续在深圳开出租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深圳 跑车 肇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