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审计署:京沪高铁土建招标存在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社快讯:刘家义27日作审计报告时指出,在京沪高铁全线的土建招标中,铁道部违规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获取时间由至少5个工作日缩短至13小时。

  新华社快讯:2011年审计报告指出,审计署共向有关部门移送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112起,涉及300多人,重大违规问题中“一把手”职务腐败现象突出。

  新华社快讯:刘家义作2011年审计报告时指出,审计抽查62个县级医院中,23家县级医院超过规定比例加价售药多收取药费6732万元,其中比应收药费加价高达12倍。

  新华社快讯:2011年审计工作报告披露了县级财政性资金的审计情况,指出其存在非税收入占比较高、民生资金计提不足、收入稳定性和可持续性较差等问题。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审计署 京沪高铁 招标违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