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

新疆和田初步查明6名劫机者身份

2012年06月29日22:18  天山网

  和田公安机关初步查明6名劫机者身份

  天山网讯 经和田公安机关初步审查,6名劫机者为:木沙·玉素甫、阿巴拜柯热·伊比拉伊木、艾热西地卡力·依明、买买提艾力·玉素甫、亚森·麦麦提、吾麦尔·依明,视频:新疆暴力劫机6名嫌犯身份查明来源:山东卫视《早安山东》均为男性。

  这是一起以劫持飞机为手段的严重暴力恐怖案件。航班机务人员和乘客奋不顾身共同将6名暴徒制服。在处置过程中,有4名乘客受伤,现正在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进出和田机场的航班均正常运行。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疆反劫机案细节:据称机上有20名出差警察

  消息称新疆劫机歹徒以拐杖为武器闯驾驶舱

  民航局通令嘉奖新疆反劫机机组和乘客

  新疆劫机事件6名歹徒暴力冲击驾驶舱被制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