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中国5艘船只在钓鱼岛海域毗邻区航行

2012年10月24日11:32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4日讯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日本海上保安厅本部称,24日上午发现5艘中国船只在钓鱼岛海域的“毗邻区”航行,并对其进行严密监视。

  当地时间24日上午7点45分至8点20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11管区的巡逻船发现 视频:日媒称中国5艘船在钓鱼岛海域毗邻区航行 来源:新浪播客 ,中国4艘海监船及1艘海洋调查船在黄尾屿与南小岛海域的“毗邻区”航行。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4艘海监船分成2队,在钓鱼岛与黄尾屿间海域的“毗邻区”行驶。另有1艘海洋调查船在南小岛附近的“毗邻区”行驶。

  文章称,中国4艘海监船,从本月20日起多次出入钓鱼岛海域的“毗邻区”。23日起又新增1艘海洋调查船。(贾文婷)

(原标题:日媒:5艘中国船只在钓鱼岛海域“毗邻区”航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少将称航母不适合直接用于保钓:杀鸡不用牛刀

    日本政府7月7日宣布欲将钓鱼岛“国有化”,引发中国政府强烈抗议。9月10日,日本政府通过钓鱼岛“国有”方针;9月11日,日本内阁会议决定拨出20.5亿日元(约合1.66亿人民币)“购岛”,并签订“购岛”合同。中国官方和民间采取一系列强烈反制措施。[详细]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