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副局长被指有十几辆豪车 纪委否认传闻

2012年10月31日04:53  中国青年报

  10月30日,有网民发帖称,山西省孝义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任林生名下,有“豪车十几辆,价值超过2000多万元”,还有“豪宅别墅十几套,总价值近两亿元”。 

  帖子称,任林生有宝马一辆、奔驰四辆、路虎一辆、丰田一辆、雷克萨斯两辆、林肯领航者一辆,大众辉腾一辆,“听说还有辆白色路虎,因为没见过不敢确定”。网民惊呼,继“表哥”、“房叔”之后,“车爷”又来了。

  今天12时26分,山西省孝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孝义发布”转发微博称:“和大家一样关注着《中国最有钱最牛逼的副科级副局长闪亮登场》的帖子,和大家一样好想知道他怎么有那么多的豪车,他有几个屁股啊,能坐得过来吗?权威消息,有关部门已经开始进行调查了,让我们一起等待结果。”

  孝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李主任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任林生是孝义市园林绿化局的挂职副局长。“任林生是其老家大王庄村的村支部书记,因为大王庄村的3800多亩山地绿化做得好,被借调到市园林绿化局挂职。”

  对网民关切的豪车问题,李主任表示,经市纪委和交警大队初步核实,网帖中所列的十几辆豪车,仅有车牌号为“晋JFV588”的小奔驰登记在任林生女儿名下。其余车辆均分属不同的车主,登记信息与任林生没有关系。“我们当地的不少好车都出现在了帖子里面。”

  至于帖中所提到的“豪宅别墅十几套”,李主任称,当地纪检部门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预计结果很快就能出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海监在钓鱼岛领海驱离日方船只
  • 体育NBA新赛季揭幕-明视频播绿衫军VS热火
  • 娱乐王石新欢4线女星进商界 为她烹红烧肉图
  • 财经潘石屹曝王石天天给女友做红烧肉 专题
  • 科技杭州免费向市民开放室外WiFi网络
  • 博客胡紫微:攻击王石是中国人仇富心态作怪
  • 读书揭秘:与中国交战的21国军队的下场
  • 教育“迷失”的高学历农村硕士:想做主人
  • 育儿英国6岁女童成功帮母亲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