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称会好好履行党代表神圣职责

2012年11月09日09:2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肖潇) 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十八大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新宇昨晚通过人民微博独家连续发布5条微博,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十八大的感想。他表示,对老一辈的致敬、信仰、民生、科学发展观、反腐倡廉、军队建设、生态环境等等方面,值得好好学习、认真贯彻。

  毛新宇在人民微博中将十八大赞为“盛世丰碑”,并发微博说,“今天参加了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开幕,胡主席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对老一辈的致敬、信仰、民生、科学发展观、反腐倡廉、军队建设、生态环境等等方面,值得好好学习、认真贯彻。”同时他还表示,会好好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开好这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

  毛新宇的微博引发网友的热烈反响与共鸣,网友“人民声yin”评论说,“百年中国发展是几代共产党人奋力拼搏的历史!社会主义现代化有赖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正刹住腐败恶化态势,让革命的火车头创造更加伟大的成就!”网友“葫芦娃39”评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原标题:毛新宇通过人民微博独家发布十八大感想称会好好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共宣示五位一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体育达纳拉赫中超MVP 德拉甘最佳教练舜天6奖
  • 娱乐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 身心疲惫情感透支
  • 财经十八大提收入翻番:将造就64万亿购买力
  • 科技商务部拟推促进网络拍卖新政
  • 博客一百个逃离北京理由 最失败金庸主角
  • 读书伟人也单身:历史上十大著名光棍(组图)
  • 教育青春期性教育是场战争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幼儿园5岁幼童因衣领卡在滑梯窒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