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免税走私商场被曝卖假货 中免集团撇清

2012年11月19日13:26  南海网
这家售假窝点的柜台上摆满了眼镜(图片来源:南岛晚报) 这家售假窝点的柜台上摆满了眼镜(图片来源:南岛晚报)

  南海网三亚11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 马伟元)近日,海南媒体报道的《三亚免税走私商场暗访:店家自曝大部分是假货》在网络上漫天飞舞,数十家知名网络媒体竞相转载,众多网友也通过微博疯传。但因省外某媒体标题误导,导致网友误认为报道中的“免税走私商场”是三亚免税店,引发网络“口水战”。11月18日,三亚免税店通过南海网记者澄清此事,“免税走私商场”已经被工商部门取缔,其并非中免集团旗下的三亚免税店,希望网友切勿被误导。

  据媒体报道,“免税走私商场”位于三亚市南边海路,该店是一间仅200平米的铺面,

  里面销售的LV、GUCCI、迪奥、香奈儿、普拉达、阿玛尼、雷达等十几种“国际名牌产品”大部分都是假货。经媒体曝光和部门调查,目前该走私商场已被三亚工商部门查处取缔。

  由于事件情节恶劣,此报道一经发布立即被众多网友和省内外媒体的关注。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三亚免税走私商场暗访:店家自曝大部分是假货》被转载高达36.5万条,而在新浪微博中,记者看到也有众多网友进行转发、评论,但部分网友将标题中的“三亚免税走私商场”篡改为“三亚免税店”,致使众多网友误认为是中免集团旗下的三亚免税店,甚至引发网上怒骂声,痛斥三亚免税店出售假货。

  记者发现,也有知情网友怒发微博反映:“这是严重的标题党,混淆网友视听,三亚免税店在三亚市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而所谓的‘免税走私商场’则在三亚南边海路,完全不是一个地方。”

  对此,三亚免税店通过南海网记者澄清回应,“免税走私商场”已经被三亚工商部门取缔,其并非中免集团旗下的三亚免税店,希望网友切勿被误导。三亚免税店所经营种类都是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所限定的大类,在商品结构上非常丰富,商场内的所有免税品均是与品牌供应商合作,不经任何代理公司,商品都是从原产国直接进口,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且在保证商品质量的前提下真正做到将实惠带给消费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要求全党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 体育足协杯巴里奥斯2球 恒大胜贵州夺冠 视频
  • 娱乐台男星追悼为情自杀女友 下跪遭掌掴(图)
  • 财经央视广告招标总额158亿元 创19年新高
  • 科技中移动青岛4G网实测:峰值速率110Mbps
  • 博客柴静:李安最大的冒险 吉林今冬首场雾凇
  • 读书古代官员“晒薪”:苏轼苦恼被欠俸三年
  • 教育中国农村小学每天消失63所10年减少一半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