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堂警方否认发生多起小孩被盗取器官案件

2012年11月28日03:39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 (记者 袁勇) 成都商报记者今天凌晨1时许从金堂警方有关负责人处证实,近期,有网民发文称在金堂县平桥乡发生多起小孩被抢,并被盗取器官的事件,经金堂县公安局查证,该帖纯属谣言。目前,发布谣言的袁某已被治安处罚。

  昨日14时许,金堂警方在官方腾讯微博“平安金堂”上介绍,近期,有网民发文称“在我县平桥乡发生多起小孩被抢,并被盗取器官的事件”,经金堂县公安局查证,该帖纯属谣言。警方已开展调查,并将严处谣言的制造者和传播者。“平安金堂”还发布“警方提示”说,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15时许,“平安金堂”发布微博说,近日,网民袁某发布微博称“金堂平桥小孩被偷内脏、器官”,经金堂县公安局调查核实,该微博内容纯属谣言。由于该微博误导了群众,引起群众的恐慌,对社会安定造成了恶劣的影响,金堂县公安局依法对袁某进行了治安处罚。在此,提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

(原标题:“金堂孩子器官被盗”是谣传!)

(编辑:SN04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庄揭重庆打黑:被没收资产应给交代
  • 体育CBA-马布里准三双北京击败吉林两连胜
  • 娱乐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 财经酒鬼酒风波续:自检发现塑化剂超标未重视
  • 科技魅族MX2手机高调亮相:小米手机承压
  • 博客2012年博客盘点 金庸主人公多数没父亲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高校品酒课一年喝64瓶酒 国考题答案
  • 育儿6岁女童遭继母虐待2年7次就医